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史》二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997

   在学习中,大家回顾了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曲折而光辉的历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这段历程,党领导全国人民既取得了伟大成就,也经历了曲折和挫折,最终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习中,与会者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率领中国人民翻身求解放,走向富强繁荣,争取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复兴的政治领导核心。重温党史中的成功经验和历史教训,将进一步启迪我们广大党员增强对党的忠诚,增强理解党的理论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自觉性,增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坚定性。

在学习中,总支委员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要把学习宣传《党史》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和推进学科建设,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党员的党性、提高党员的综合素养、立足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