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迅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销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099

 

杭州迅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销售

销售:2700无责底薪+包吃住+绩效提成

正常销售月收入:4500-8000;卓越销售月收入:10000以上

简历请**司信箱:hr@sunwinled.net

或与楼老师联系:18657180433

一、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您的岗位职责为:

1、负责客户范围的新项目的跟进,定期将进度汇报业务部经理,确保订单达成,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2、负责产品的销售与客户洽谈业务,跟进合同订单交付生产部门后的实际生产进度,办理交货事宜。

3、负责产品销售货款的及时足额回笼。

4、负责产品售后质量问题信息的传递及售后质量跟踪,跟进售后服务完成情况。

5、接受客户投诉,接洽客户来电来访,定期走访客户,做好来电来访及走访记录。了解客户动态的运行情况,及时分享与交流业务信息。

6、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与一定的开发新客户的能力。

7、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我们想与这样的你的一起工作

我们希望与这样的您一起工作:

1、年龄20-38岁,男性,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关注电子行业,知晓LED行业发展趋势,有实战销售经验者更佳;

3、较强的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很强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与一定的开发新客户的能力;

5、诚信务实,热情开朗,具备很强的集体认同感和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

6、很强的学习能力,敏锐与接受新知识和新事物,综合素质高。掌握通用的知识和技能,如熟练的ExcelPPT技能。

三、我们是谁?

杭州迅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天堂硅谷”之称的西湖科技园,与著名学府浙江大学仅一路之隔。公司秉承“科技丰盈社会、倡导绿色照明”的经营理念,专业从事超高亮度、高可靠性、光电参数高信赖性的背光源系列、照明系列的LED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获“浙江知名品牌”、“杭州市雏鹰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迅盈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LED领军企业,为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满意服务而努力工作持续改善!为向世界提供绿色照明、环保能源而创业创新,持续奋斗!

迅盈愿景:

成为全球LED领军企业,致力于LED科技提升与推广应用!

迅盈精神:不推卸,不放弃,拼搏奉献,持续改善,追求卓越!

迅盈经营理念:科技丰盈社会、倡导绿色照明。

为客户:提供绿色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确保人们生活、工作更加简便快捷、高效、环保;

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人生价值;

为股东:回报股东长远利益;

为社会:借助绿色环保科技,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迅盈价值观:尽心尽力,尽善尽美!

迅盈人才观:专业,敬业,善合作,永进取!

四、我们做什么?

迅盈专业从事SMD LED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背光LED器件和照明LED器件。经过多年技术深耕与沉淀,公司如今已拥有一支光电专业与电路设计资深专家学者为主的专业研发队伍,技术技能领先,专业门类齐全,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长期稳定与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和光源研究进行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迅盈光电隶属于联想全球合作伙伴的宝龙达企业,生产工厂采用Shop Floor系统,实现物流的精细管理,全程跟踪物料入仓库至成品出仓库的整个过程,对制造过程品质状况实时监控,做到事前预防和事后的及时改善和纠正。公司生产厂房实行万级净化、恒温恒湿、防静电,同时公司引进了最先进的SMD LED自动化生产设备,严格实ISO9001QC080000ISO14001OHSAS18001等一体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了CQC第三方认证;产品经SGS检测,完全符合ROHS/REACH/无卤素等产品环保要求。

公司凭借稳定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满意的销售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长期信赖,公司背光系列产品成功成为联想、步步高、中兴、酷派、比亚迪、天马等知名品牌的合格供应商,照明系列产品也被列入欧司朗的全球采购名单。

五、我们为您的成长提供

1、富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每年至少一次上浮5%的加薪机会;2、基于公司岗位需要及个人提升要求的长期培训计划!

3、基于公司岗位及个人提升要求的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4、畅通的沟通平台,顺畅的职业晋升通道!

5、和谐温馨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多样的公司团队活动!

6、基于国家法律规定的各类假期、保险、补贴等。

7、极富公司特色的各种福利菜单:员工生日Party、公司年会、体检、旅游、免费午餐等!

朝气蓬勃的团队期待您的加入,专业广博的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盟!详情请点击公司网站:http://www.sunwinle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