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工会关于“爱心助孝基金”筹募活动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990

各分工会女工委:

近期,我校工会、女工委、女教授联谊会会同学生处联合发起并设立了“爱心助孝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女大学生,鼓励她们感恩母爱,为母亲尽一份孝心。活动内容如下:

一、基金会管理机构

由校工会和学生处共同组成基金管理委员会。校工会负责该项基金的筹募工作,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爱心基金的评定、发放等工作。

二、资助方式及对象金额

1、资助方式:以现金或慰问物质的发放形式。捐赠以自愿为原则,金额不限,建议每人每年捐20元及以上。学生可利用慰问金采购所需物资,亦可直接接受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的慰问物资,由本人寄送给母亲以表达孝心。

2、资助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女生,家中母亲患疾病或残疾,本人在校表现良好,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资助金额:根据基金的筹募情况确定每年的资助计划,奖励数额为每人500元-800元,每年资助总额为5000-10000元。

三、募集资金及评选程序

1、每年3-4月,集中募集基金及受理申请,同时接受日常捐赠。

2、由申请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生处审核后,将符合申请条件者推荐到基金管理委员会,基金会评审小组组织评审,将名单放在资助网上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者确定为本年度基金资助对象。

3、评审结束后,校资助管理中心将结果通知获资助学生,并组织召开基金发放仪式,由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校工会、女工委、女教授联谊会现场参与。

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做好筹募工作。请在4月18日前将汇总表格及筹募经费交校工会。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爱心助孝基金”筹募经费汇总表

 

          校工会、女工委、女教授联谊会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