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海信杯”舞灵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946

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海信杯”舞灵大会圆满结束


    418日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海信学生汇协办的2014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海信杯”舞灵大会于下沙校区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教务处副处长陈临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叠峰、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蒙应邀出席本次比赛,校拉丁舞队摩登舞队指导老师李大鎏、浙江传媒学院艺术团老师舒啸、下沙Popping团队FE队长金闪、首届浙江省大学生街舞大赛一等奖得主小翔应邀担任此次评委,2013年校舞灵大会团队组冠军“糖楚排骨”组合、2013校十佳歌手陈建铭应邀担任本次嘉宾。

    本次舞灵大会以舞所不能为主题,分个人组、团队组两部分,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杭电学子多才多艺的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组选手阿光、姜立伟、馒头,团队组下沙第一天团、CadenzaMistress分列冠亚季军,人气奖得主迪里拜尔、Mistress组合。

(管理学院 洪梦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