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685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国500强企业、全球极具竞争力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一家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浙江省最早从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具有国家公路、市政一级总承包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地基基础、桥梁工程等多项一级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下设路桥、路面、轨道、市政、基础、西北、总承包7家分公司,海外部1个事业部,拥有在册员工750余人,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4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120余人,一线从业建筑工人2000余人,拥有盾构机、沥青拌和楼等大中型设备价值超亿元。公司年生产产值40亿元,经营足迹遍布全国20余个省份及海外柬埔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较早地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的贯标认证,创出中国建筑工程质量“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银质)奖”等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百余项。公司为全国“A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省最佳企业雇主、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二、招聘需求

专业/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

人数

基本要求

岗位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本科

1

1.性格外向开朗,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有较强的韧性,团队合作意识强,有责任心;

学生干部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收入构成:岗位工资+各类津贴(施工津贴、执业资格津贴等)+绩效奖+年终奖+福利(高温费、过节费等)。

2.保险政策:按照国家及杭州市政策执行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宿:提供集体宿舍或发放住房补贴;在项目部工作员工,公司统一安排食宿;在杭员工提供工作午餐。

4.户口政策:凡企业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杭州市户口。

5.    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探亲假、婚丧假等;工作满一年按企业工作年限每年可享受5-15天年休假;项目部员工实行轮休假。

6.    他: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和疗休养。

四、联系方式

公司2014年计划招收100名大学生,我们诚邀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各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加入大成大家庭,在职业的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求职简历、成绩单、个人近照等资料,以如下格式“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主题命名,发送至邮箱zjdchr@126.com。经初步筛选后,我们会尽快安排笔试、面试事宜。

    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20号省建工大厦18

    址:http//:www.zjdcg.com

联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3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