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学生骨干入选浙江省第十七期新世纪人才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1046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第十七期新世纪人才学院的招新工作全部结束,我院陈坤、马文喆凭借出色的表现,在面试过程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省第十七期新世纪人才学院的学员,本次我校共有6名同学入选。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根据我国科教兴国和人才兴国的战略目标成立的优秀大学生素质培养学院。学院创办于1998年4月,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开放的现代意识的新世纪优秀人才。学院以导师带教、实践锻炼、素质训练为主要培养方式,培养力度强,被誉为浙江青年学生干部的“黄埔军校”。
  入选新世纪人才学院,须经过校、省两轮笔试、面试、综合考查等严格的选拔过程,入选后将进行为期一年的业余强化培养,以全面提高受训者的综合素质,为全省各大高校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为共青团浙江省委培养优秀储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