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转组织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党员组织关系转入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1067

一、介绍信抬头:

1 外省市介绍信抬头必须为: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加盖公章必须为:与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同级党组织,如:北京市教育工委等。

所往单位: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XX学院”;

2、省内抬头必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加盖公章必须为: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同级的党组织,例如:上海交通大学党委。

所往单位: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XX学院”;

二、介绍信有效期:党员应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持介绍信到所往单位党组织报到。

三、介绍信上党费缴纳时间:缴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接受党组织的管理的体现。介绍信上党费缴纳截止时间距离介绍信开具时间最多不能超过三个月 

特别提醒:预备党员转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需提供原单位党组织自党员入党之日起的组织鉴定意见为入校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做准备。组织鉴定意见应概要反映三方面内容: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奉献精神。组织鉴定表须有分党委、总(直)支盖章。

六、新生党员入校组织关系转接提醒:请各位党员按要求下载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员信息卡片》科生党员开学2周内交到辅导员处,请辅导员收齐后在9月中旬前汇总交至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党员在办理新生入学报道手续时将介绍信和信息卡交辅导员,由各学院统一交给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

七、组织部办公室:

行政楼711室,电话:8691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