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学生案例分析大赛校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1444

2014108日,第十七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校决赛在第十一教学科研楼圆满结束。

此校决赛由贪婪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姚敬、七天连锁酒店高沙店经理沈志伟、杭州小拇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媒体营销经理徐小霞以及管理学院范作冰、陈月艳、高海霞、沈奇泰松、方刚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学院副院长王晓耘、案例分析大赛指导老师王雷、管理学会指导老师聂雪林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决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口头解说和PPT演示结合的方式向在座的各评委老师及观众展示他们的案例分析成果。第二阶段是答辩环节,各评委老师就各队分析的内容向该队进行提问和评论。经过一番角逐,最终“On the way”案例分析小队获得特等奖;“煎蛋队”及“V-SHOCK”获得一等奖;Sunday”、“南北队”及“翔鹰队”获得二等奖;“同路人”、 “追逐太阳的奔跑者(AM)”、“酱油要打满”、“magpie”及“奋斗小分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案例分析大赛让大家看见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让企业看见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相信这样的比赛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进行动手实践,并且能来积极的影响。

                                                                            (李蓝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