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及学科导论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987

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及学科导论课顺利举行

 

201410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及学科导论课在第七教学科研楼127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2014级全体新生出席了见面会。

院党委书记陈新代表学院对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同时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期望,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王核成院长通过讲解管理的发展史及管理的定义,向新生深刻阐释了管理的发展和意义,并结合我校著名校友马云和曹春华的例子,从正面和侧面阐述了管理的重要性。最后,王核成院长具体分析了4年后的就业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尽快度过进校的适应期,尽早规划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以后都可以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此次见面会及学科导论课为2014级全体新生走进管理学院、了解管理学院提供了开放平台,同时也是他们大学生活的良好铺垫与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