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903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1248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看今朝欢乐母校喜重逢。1018日上午,管理学院903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在母校文一校区实验楼MBA会议室,共叙师生情、同窗谊,重温曾经**燃烧的岁月。

在座谈会上,管理学院王核成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概括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介绍学院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战略。王院长诚邀校友们有空多回母校走走,希望他们不断关注和支持母校与学院。同时,与校友一起展望未来,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共促母校、学院、校友发展。

会后,校友们重温校园,共忆青春岁月。校园里曾经的一草一木,依然是那么熟悉、亲切。阔别20年,往昔的校园生活仿佛就在昨日,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勾起校友们的甜美回忆。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凝聚力量,努力拼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下午,校友们奔赴下沙新校区与9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一起在我校行政楼12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校友办、管理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与我校90级管理、计算机专业的部分校友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办陈颖珍主持。

会议上,陈书记就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位校友代表真挚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怀念和重游昔日校园的感动之情。与此同时,他们对学校保留老校区的本真面貌同时保住他们美好的大学记忆表示感谢。此外,他们为学校的迅速发展感到高兴,并衷心祝愿母校未来有更好的发展。陈颖珍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的作用及发展方向与目标。最后,校友们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

此次校友回访座谈会不仅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们个人的发展是杭电价值最有力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