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心语新愿”主题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958

 

1029晚,管理学院与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心语新愿”主题迎新晚会在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内的大剧场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吕金海老师及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和部门老师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四个章节:心之恋,语之依,新之韵,愿之景。在两个学院十四位班助对在场新生的心语新愿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相声,小品,舞蹈,歌曲等节目轮番上演。由校艺术团带来的《Hot dance》热力四射,惊艳全场,晚会由此掀起一阵阵热潮,生仪学院的各位老师更是用婉转动人的歌声为学生们演唱了一曲《雁南飞》,轻狂与沉稳,青葱与沧桑的对比瞬间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此后歌曲《仰望星空》也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的情绪,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吉他协会的《平凡之路》与十佳歌手陈奕铭带来的的《特殊的人》让新生们提早体验了校园十佳风采。别开生面的辩论表演赛、杭电之声经典作品《秋瑾》和小品《推销风波》给观众带来的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粉呈,为两院大一新生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也让学生们也感受到了班助和老师们对新生的期待。愿2014级新生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