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激情 演说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954

 

1025日晚,一年一度的管理新生演讲比赛开始了。在此次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演讲比赛,邀请到陈坤、高翔、王启阳、夏天、马林这五位在演讲上颇有造诣的前辈学长为选手们做现场演讲点评。评委们认真诚恳,选手们也积极参与,现场一片火热。

每一位选手结束演讲后,都与评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有位选手直言听学姐学长评论很有意义,尤其是站在上面听的时候,更能体会到评委对其不止在演讲内容,更在演讲神态等方面进行了提点,让其收获颇丰。

在经过了激烈的比赛与评委紧张的点评后,龚日红,严茜,林宗平三名同学分别以87.6,85.8,84分荣获一、二、三等奖。管理学院也将从他们三人之中选出代表参与校演讲比赛,我们也预祝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为管理学院争光添彩。

纵观全场,各位选手的精彩演绎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也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充分传达了坚持自我,自信坚定的理念,体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求实、创新、勤奋、团结”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