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歇的志愿脚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961

 

1025,迎着秋日的阳光,我们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又开启了一段新的志愿之旅 -— 一周一度的杭野和每周周三、周五、周六的爱跨活动。俗话说的好:“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志愿者们就一直践行着这样的准则:积极帮助他人,同时留给自己助人为乐的喜悦。

今天的志愿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杭野这一边,天公作美,动物园的游客数量大增,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增多了,但志愿者们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耐心的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游客解决问题,为他们带来了便利。志愿者们的给力帮助,使人们一看见那鲜红的马甲就像是看到了希望。

爱跨那一边,面对着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的志愿者协助浙江圣爱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完成了一节课程讲解,这节课让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从他们的眼中,我们读出了满满的希望,这也使我们志愿者的热情越发高涨。此外,本学期爱跨志愿活动将开辟“周末心连心”子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多对一结对服务,为他们提供家中的服务。本周六的爱跨,我们和有意向进行结对服务的孩子的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相信我们会为他们带来更灿烂的天空。

志愿者是一个高尚的称呼,我相信我们管理青协的志愿者们都能担当得起这个称呼,让他人感受到我们的善良,在这个微冷的秋日里,让人们因我们而倍感温馨。

让我们相约在下周的志愿者之旅,不见不散。

                                                       【管理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