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支代表队顺利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998

 

     2015523我校共有十支代表队伍浙江工商大学顺利参加浙江省“原助杯”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

比赛采取封闭模式(即比赛现场只有参赛队伍和评委),分ABC三组分别于三个教室同时进行,按照参赛队伍先演讲展示后现场答辩的流程进行。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们公正严谨的评议,产生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队伍名单。

    最后,参赛队在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参加了闭幕仪式。我校参赛作品“文化橱窗”“‘音为游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健康——全天候移动医疗服务创业计划”获得省一等奖。参赛作品“川行” “信趣——基于信任评估的购物推荐兴趣社交平台”“易洗网”“天天汉字”“奥维斯您的自行车私人管家”“我秀你淘网创业计划书”获得省二等奖。

    本次省电子商务大赛在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平台、锻炼我们学术、合作、应变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