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1152

 

管理学院举行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

1019日晚,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承办的“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在11305室举行,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应佳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冰冰,管理学院管理学会会长高晓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会长刘安琪作为评委出席。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各从其治,即为抢答题,更有新意。第二轮为背水一站为挑战题,采用打擂制,选出的6人由成绩最高至最低依次做挑战者,此时其他选手为守擂者,共6轮。最终累计积分前三的选手进入分赛区的比赛。

比赛时,选手以及观众的热情都十分高涨,现场一片沸腾,抢答环节十分精彩,经过一番打擂的激烈角逐,大赛在阵阵掌声中结束。最终汪晶晶、葛超迪、林永辉斩获前三名并由到场嘉宾为他们颁奖。

“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初赛就这样伴随着欢声笑语圆满结束了。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态度,此次比赛留给我们的除了欢乐,更多的是对国家,对社会的思考。

管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

        叶爽/    赵玲玲/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