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058

 

管理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

1024日晚,由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会计学院委员会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会计学院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读书会联合承办的“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在11207室举行,来自管理学院中国特色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的洪扬群和阮仙丽以及来自会计学院中国特色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的钱梦娜和陈昱汝作为评审出席本次比赛。四位选手在比赛中决出一名进入校赛。

比赛分为两轮制。第一轮是抢答赛。第二轮是材料分析赛。选手们按照成绩高低依次上台作答,充分考验了选手的主观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最后统计总分,选出最高分数的选手。

比赛时,选手以及观众的热情都十分高涨,抢答环节十分精彩,分析赛中选手们更是各抒己见,从容迎战。最终会计学院的唐政获得了第一名晋级校赛,管理学院的葛超迪和杜永辉分获得第二三名,会计学院的陈昱州获得第四名。

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态度,更反映了当下多数大学生立足社会关心时政的态度。除此之外,此次大赛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了广大大学生们要热爱祖国,关注时事,思考当下的社会问题。

管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

赵一柽/   赵玲玲/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