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电子商务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1211

第九届电子商务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1028日下午,第九届校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宣讲会于第十二教学楼302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副教授、校十佳教师、校电子商务竞赛负责老师曾鸣老师,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国奖队伍成员、杭电之声主持队成员马林和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省奖队伍成员、管理学会会长高晓宇应邀出席。

电子商务竞赛集创新、管理、技术于一身,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及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加强与产业界的联系和交流,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本次宣讲会共有三个环节。宣讲会开始,具有多年指导学生科研竞赛经验的曾鸣老师详细讲解了关于电子商务竞赛的具体情况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为尚有疑问的同学进行答疑。第二环节是高晓宇、马林以及两位技术达人的参赛经验分享环节。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竞赛的比赛流程。

此次宣讲会解答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竞赛存在的疑惑,在加深他们对电子商务竞赛了解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一些比赛选题方向的指导。相信此次宣讲会对参赛同学会有所帮助。预祝参赛同学取得好成绩。

管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