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203

 

2015111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的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陈建忠,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和校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陈畴镛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在举办以往由我校举办十六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以及去年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邀请赛的基础之上,本项赛事得到了浙江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的大力支持,兄弟院校的共同配合,今年正式成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

今年的竞赛获得了省内各兄弟高校积极响应,共有33所本科院校188支队伍,11所高职高专院校2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预赛的严格评审,共有56支本科参赛队,8支专科组参赛队入围决赛,并参加了现场答辩。答辩评审专家由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高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或副院长担任。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本科组16支一等奖队伍、28支二等奖队伍、46支三等奖队伍;专科组2支一等奖队伍、5支二等奖队伍、7支三等奖队伍。

我校10支参赛队全部入围决赛,共获得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单独派6支队伍参赛,获得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此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浙江理工大学将承办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