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905

 

各位教师: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的课表已排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任课教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查询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教师个人课表。课表一般不再进行调整,如有问题,请在14日周一下班前反馈给我。

2、请辅导员通知学生核查本各专业班级推荐课表的合理性,若存在问题,请同时上报。教务处将根据排课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3、学生第一轮选课定于2016111中午12:00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请各教师在110日中午12:00后上网查询最终排定的课表。

4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第12教研楼、第11教研楼、第7教研楼、第6教研楼1011022楼中北楼和3楼北楼和中楼(301325327)均为安装黑板的多媒体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5、因为系统原因课表只安排到第16周,根据下学期校历,开学第一周星期五才开始上课,因此整学期授课的课程在第17周的周一和周二仍须正常上课。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