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项课题获2016年国家自科基金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425

      8月下旬,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今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分别为:杨伟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面上项目“创新生态系统与互联网融合的自发演化及适应性治理策略研究(项目批准号:71673074)”;尚倩博士主持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网络购物中人造节日的消费者情绪感知与冲动性购买:神经营销学的研究(项目批准号:71602044)”;李庆华博士主持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基于需求响应的高科技产品供应链协同研究(项目批准号:71602045)”;以及禹献云博士主持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破坏性创新企业持续成长机制研究:基于知识网络视角(项目批准号:7160204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备受关注。此次申报工作获得成功,对于进一步带动和激励我院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管理学院科研整体实力,支撑学院学科建设和办学水平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力争我校科研项目实现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