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394

学术讲座: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创新

报告人:马超群(湖南大学教授)

 :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创新

 1010日上午900-1130

 :科技馆38号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马超群,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马超群教授现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湖南省“121人才工程计划第一层次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金融系统工程学会理事、系统工程编委、经济数学副主编。

马超群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计算管理学、资源与环境管理、系统优化与决策理论。主持研究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与国际合作项目10多项;湖南省与广西自治区重点重大项目、教育部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等省部级项目20多项;获省部级二等以上奖励6项,其中:全国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全国高等学校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机械工业总局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80多篇,其中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近40篇,被SCIEI ISTP收录论文近30篇;开发了多个应用系统,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主持撰写了一批政策研究报告,得到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在美国SIAM出版社(英文)、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著作4部。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管理学院

                                       20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