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898

 

今年39日,浙江省政协召开“加快发展我省民宿经济”重点课题调研动员会。此次重点课题调研由陈艳华副主席牵头领导,吴晶副主席参与领导,省政协人资环委、民宗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牵头负责,有关党派、界别和地方政协等共同参与,围绕6个子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分析成因,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我院教师吕丽辉作为“浙江省民宿经济与文化融合发展研究”第五调研组成员,近几个月,随同调研组先后考察走访了我省35家民宿,并参与到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

民宿经济是我省城乡经济发展的一种新业态。加快发展我省民宿经济,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的要求,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