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334

 

1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12教316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金涛,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副书记陈新峰主持。

会上,院党委陈新书记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两方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展望未来,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报告提出,要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科学研究为重点,到2020年将学院建设成信息化特色鲜明、国际化水平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力争获得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

会上,与会党员审议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丁祥海、于俭、刘大为、李雪灵、陈新、陈新峰、周青(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名同志为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负责的政治态度,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为把我院建成国内一流的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高昂的国际歌,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还讨论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