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149

 

12月27日下午,MBA教育中心会议室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学院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青及20余名离休老教师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陈新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表达了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重点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他说:管理学院发展到今天,得益于老前辈们艰苦创业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周青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2016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7年的工作设想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向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老教师们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感谢学院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会下,与会领导和老同志们共叙友情,充满着节日喜庆的气氛,大家共同祝愿管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