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7级考生调剂到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418

 

欢迎大量优秀学子调剂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专业欢迎你!

专业硕士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也需要大量调剂生。

调剂咨询电话:0571-86878532

       QQ群: 23771319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生培养情况简介

学科介绍

管理学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重点建设的学院之一,管理科学与工程是省重点学科,作为培育博士点的重点学科之一。具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科学硕士点,具有物流工程、工业工程、项目管理三个专业硕士点。管理学院旨在为政府、企业、高校等单位输送管理人才及管理领域的研究人才。

学院建有管理决策与创新研究所、战略与管理研究所、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研究所、产业组织与公共政策所、工业工程与管理所等5个校级研究所和中德先进制造与管理、创业创新及家族企业两个研究中心。近3年完成了60余项国家与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军事预研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获得多项省级科技成果奖项;科研经费连年大幅度增长, 近三年科研实到经费合计达到1000万元。

学院拥有一支具有高水平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共有研究生导师56人,其中教授25名,副教授31名,98%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学院还聘任多名海内外知名学者作为访问教授与**教授。目前在校研究生201245人、201343人、201452人,每位导师每届指导研究生1-2人,指导力量充足。

培养特色

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的多年积累中形成了积极实践、学风优良、就业质量高等特色管理学院2013级的43位研究生中有18位同学活跃在校研究生会,22位同学在学校各部门承担着实习辅导员、助教、助管等岗位,学生积极活跃,实践氛围浓厚。2012级的45位同学中5位获得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5位同学获得了挑战杯创业竞赛浙江省一等奖,6位同学申请到了浙江省新苗人才创新项目。管理学院研究生维持着多年的100%的就业率,很多同学选择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浙江省一些地方工商局、税务局等单位。

热忱欢迎有志于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学科实践创新的考生报考!

管理学院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71-8687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