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决策与创新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533

  • 管理决策与创新研究所
  •  

    管理决策与创新研究现有专职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5人,11人具有博士学位,拥有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才1人,省“151”培育人员2人。近年来,基地研究人员承担了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省部级基金项目,20余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获得省科学技术奖3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项,省高校科研成果奖4项。2011年至今,以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为主获批了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文化创新类)1个、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团队1个、校重点科技创新团队1个。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科技管理、创新管理、决策优化等,研究方向与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强的关联度,尤其在科技与产业规划、产业创新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研究特长,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