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287

  • 产业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所
  •   

    产业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所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中的政府决策、逆向物流,和工商管理学科的企业环境战略、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应用经济学科的产业经济学等,逐渐形成其以公共管理学科为主导,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设有资源与环境管理、产业组织与产业转型政策、公共服务管理、社会管理等主要研究方向。

    产业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正在形成一支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的学科梯队,现有成员1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博士后4人,博士7人,省“151工程” 人才1人,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

    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204篇,出版著作15部,提交各类咨询报告23份,承担科研项目 29 项,获得国家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鉴定成果3项,国内领先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