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31


2017年11月11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的12支参赛队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奖总数和一等奖获奖数均列全省高校第一,并获得竞赛组织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校和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是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对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积极推动作用。

作为该项赛事的创办和秘书处单位,我校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积极宣传,全省共有本科院校的332支队伍和高职高专院校的56支队伍参加本届竞赛,产生本科组一等奖28个、二等奖49个、三等奖85个;专科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7个。经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紧密合作,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我校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