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文峰副教授做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327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文峰副教授来院做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200多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陈新主持。

 宣讲会上,任文峰副教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创新点,并结合自身体会,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他从中国崛起呼唤世界一流军队,听党指挥、强军之路不迷航,“强军梦”、“中国梦”并肩前行三个部分详细向大家介绍中国军队建设历史过程、新时期目标任务与方向。最后,他引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这次宣讲会,不仅是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也是一次生动的国际形势分析课、中国近代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双一流”建设,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

 宣讲结束后,任文峰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