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校友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038


2017年12月3日至4日,管理学院院长周青教授、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钱昇教授、MBA中心执行主任方刚及湖南大学孙耀吾教授、南开大学李辉教授等一行6人,前往位于诸暨的两家校友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我院毕业生朱家驹创办的雅怡珠宝有限公司(珍珠馆),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示中心,朱家驹详细介绍了珍珠历史、文化和企业的发展历程。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我院毕业生蒋苗创办的浙江华锦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模具生产车间、焊接车间和厂房,了解了该公司的技术水平、生产现状及市场竞争等情况。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周青院长代表母校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也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持续关注,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参与校友活动,并希望他们与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多与学院沟通交流,为推动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