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曾德明教授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277


115日,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德明教授一行3人来院访问交流,重点就一年来两院之间开展战略合作的《创业基础》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与研讨,陈畴镛教授、周青教授、钱昇教授以及创新与创业中心老师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研讨。首先,创新与创业中心主管教师从教师团队培养、学生培养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创业基础》课程在杭电开展一年多以来的效果,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关于课程的合作流程、增强课程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曾德明院长进一步就优化该课程、拉长课程的整体链条、构建创业导师团队等方面和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度解读。最后,双方就科研项目的申报选题、项目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IMG_2733

116日,曾德明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了全网营销与教育培训品牌创建的主题报告,报告会刘大为副院长主持。曾德明教授从战狼与空天猎两部电影的营销实践为例,引出了全网营销与IP营销的概念,随后曾德明教授结合湖南大学党政干部培训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全网营销的实践操作。学术报告给与会老师带来了全网营销的思维与满满的实践干货,学术报告后多位老师就更多具体问题与曾德明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IMG_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