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703

近日,我院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力行楼有序地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四个专业近5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本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荣幸地邀请到浙江理工大学的程华教授、莫燕教授,中国计量大学的郑素丽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的琚春华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分四组展开。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开会,宣布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申请人及指导教师姓名、学位论文题目,然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举行内部会议,根据答辩人各方面条件,就是否同意建议授予答辩人硕士学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评选优秀论文。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全体答辩委员当场宣布答辩委员会决议及投票表决结果。所有通过答辩的论文未来还需要接受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审查,通过后方可取得学位。

答辩前,研究生们都认真准备了演示文稿,并提前到现场演练;答辩过程中,他们基于论文就选题意义、研究成果及创新之处等展开陈述,针对答辩委员们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最终本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