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080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要求,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组织开展了自我评估工作。作为自我评估工作的阶段性环节,6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校外同行专家评审会。参与此次评估会的专家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胡祥培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明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伟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周根贵教授,中国计量大学周立军教授,会议由胡祥培教授支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重点高校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戚明钧、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学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陈畴镛、学院院长周青、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学院副院长刘大为等以及学科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评估会。

校领导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院抓住学科评估这一大好时机,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刘大为副院长作为代表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估的具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持续改进的措施作了总体汇报,并对专家提问进行了回答。

各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提问、资料查阅、访谈等环节深入了解情况,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评估。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估,认为学位点建设成绩为优秀。建议加大人财物力资源的投入,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创造高水平科研成果,多渠道吸收优质生源,扩大招生规模,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学术交流大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