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161


32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正式公布了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我院学位点建设获得重大突破,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本次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成功,是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上的新突破。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新增,实现了学院博士点零的突破,对学院改善学科结构、增强办学特色、增强办学活力、形成新的特色优势学科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学位点的申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从前期学位点内涵建设、申报规划、申报方案制定到正式组织申报、材料上报,学院多次召**议,研究对策、制定措施、协调资源、凝练材料。此次申报工作的成功,凝聚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和汗水,是学院长期坚持不懈加强学科建设的结果,更是全院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