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签约暨超级实习生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122


5月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之星”奖学金签约暨超级实习生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飞、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财务部副总经理李阳,校发展合作处处长张钟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致欢迎辞,对与会企业高管、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隆之星”奖学金签约暨超级实习生启动仪式的启动表示祝贺,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长期以来支持与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陈新书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杭电商科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校企实践平台,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领域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期盼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合作成果。

杨飞感谢我校多年来对泰隆银行的关注与支持,并对即将开展的“泰隆之星”奖学金和超级实习生计划充满期待。杨飞从泰隆银行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泰隆银行的战略与规划,并邀请学校师生赴泰隆银行参加“企业开放日”、“超级实习生”等活动,增进对泰隆商业银行的了解,欢迎我校毕业生积极加盟“泰隆”。

仪式上,朱斌为浙江泰隆银行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证书。杨飞、张钟蕾和陈新代表各方在“泰隆之星”奖学金仪式书上签字。

泰隆银行财务部副总经理,我校08届校友李阳,分享了自己从懵懂的杭电少年,一步步走上企业高管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勉励学弟学妹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做一个有情怀有文化的人,要用自己的刻苦努力不负韶华、赢得出彩的人生。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发表总结讲话,朱斌同与会企业高管、师生共同回顾了我校商科人才培养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调研、交流,并深深为泰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不凡奋斗历程所感染的经历。同时,希望双方能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深化校企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增加双方合作的宽度和深度,最终实现高校、企业、学生多赢共赢的生动局面。最后,朱斌鼓励三个学院学生能够充分借助学校电子信息特色平台,增加对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了解和涉猎,争取成为既懂“经管知识”,又懂“信息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在提问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就“泰隆之星”奖学金申报、超级实习生计划、泰隆人才培养体系等更多问题同泰隆银行人事主管展开互动讨论。整场活动气氛活跃,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