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4.2世界自闭症日宣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129


4月2日,管理青协在学生活动中心前进行主题为“有你,我们不孤独”的世界自闭症日宣传。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或孤独性障碍(autistic disorder)等,是广泛性发育障碍。自闭症儿童通常都封闭自己,不与外界交流,兴趣狭窄,他们在其他领域有着超出常人的天赋,我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但有许多人将自闭症儿童当作“弱智”,当他们长大后往往很难融入社会,所以他们比平常孩子更需要关注和关爱。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了解自闭症儿童,更加主动的爱护他们接纳他们。我们想通过活动凝聚爱的力量,帮助自闭症儿童走向康复。杭电管理青协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宣传活动。在摊位上我们准备了折纸,让参与的人们或教参与的人们折爱心,并在折纸上写上他们的签名和祝福语,表达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和关爱。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都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表达了对自闭症儿童的理解,提高了对自闭症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特殊的人群。小伙伴们也纷纷在KT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自闭症儿童们的祝福。

在此,我们也希望在社会的帮助下,会有越来越多的自闭症儿童康复,更希望未来自闭症将会得到更好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