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477

414日、15日,由管理学院管理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决赛在第九教研楼503524教室顺利举办。比赛从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四点,14日的初赛共有43支队伍参赛,并角逐出前15支队伍进行第二日的决赛。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作为管理学院的一项传统比赛,旨在通过网络虚拟平台锻炼学生的经营与规划能力,使其将书本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进行商战体验。ERP举办至今每一届都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参赛对象也由管理学院学生逐渐发展为多院合作。在近几届比赛中,我们就能发现许多来自统计学,审计学等专业的同学。本次比赛自由组队,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共同模拟经营管理公司各项事务。比赛中模拟运营公司8年,比赛最终以所有者权益进行评分。

赛后,管理学会统计比赛数据,参考最终各支队伍的所有者权益与后续发展情况,裁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赛奖九名。其中,以卢孟栋为首的“童阳天下”队伍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比赛桂冠。张浩,凌晓峰为领队的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李文健,古丽玲,陈颖为首的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张歆迪,尹强,宋佳璐,罗香,梁焰玲,庄心茹,王佳颖、丁钒、王建东带领的队伍获得参赛奖。

ERP沙盘模拟大赛2

ERP沙盘模拟大赛1

下表为本次比赛获奖队伍的具体信息。

奖项

项数

获奖人员

一等奖

1

卢孟栋、王震宇、徐录铭

二等奖

2

宋可馨、张浩、杨馨怡、莫远湘、吴旌旗、凌晓峰

三等奖

3

李文健、赵安、陈珍益、申卓灵、郑浩弟、古丽玲、陈颖、闻梁超、许嘉敏

参赛奖

7

宋佳璐、尹洁、唐焘、张歆迪、孟诚真、沈俊豪、尹强、张光杰、热汗.阿卜拉、罗香、潘金明、吴泓达、梁焰玲、沈浩浩、徐千惠、庄心茹、邱雨寒、李杨月梅、王佳颖、程思梦、王定娟、孟泽铭、于嘉琪、丁钒、王建冬、邵海锋、王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