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姜雪副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69


5月24日,我院举行北京大学姜雪副教授受聘为我校**教授的聘任仪式。副校长吕金海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姜雪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聘任仪式由学院院长周青主持。

吕金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姜雪受聘我校**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姜教授的作用,搭建我校与北京大学合作交流的桥梁,鼓励管理学院向本学科国内领先学院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姜教授对以吕金海副校长为代表的校领导和管理学院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多参与学院教研活动,与学院同事一道,为管理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姜雪教授围绕交叉学科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问题做了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报告中,姜教授通过对健康大数据的构建和健康领域学科交叉现状分析,就跨学科交叉合作的方向、实施学科交叉的主要力量、开展交叉合作的组织管理方式等推进交叉学科建设的具体措施进行阐述;针对交叉学科建设研究的基础上,就如何更进一步推进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