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臻杯”第二届(2018)管理案例精英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964


2018年5月27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悦臻杯”第二届(2018)管理案例精英赛在我校下沙校区科技馆教工之家成功举办。吕金海副校长、合作发展处张钟蕾处长、研究生院叶学义副院长以及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吕副校长和管理学院周青院长在开模式上致辞。来自2017级近百位MBA学员组成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由来自校内外七位专家组成评委组专家小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钱昇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本次大赛得到了杭州壹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执行董事(悦臻白茶空间创始人)林莹女士应邀出席比赛现场。

管理案例精英赛是我校MBA培养非常重要的必修实践环节之一,以竞赛形式,提升我校MBA学员管理理论与方法应用能力、案例信息和数据分析能力、团队沟通协作能力以及思维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