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接待 友善引导—管小青服务第二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458


正值五月雨季,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在2018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展开。本次大会旨在加强交流“双一流”建设经验和研究成果,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程。

会议前,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志愿者招募,引导参会人员并参与部分会议准备工作。志愿服务分三天,志愿者分别负责了饮用水、座椅的摆放、搬运、复原,摆渡、大门引导接待、盖章等项目。

开幕式前,志愿者们为忘记带伞的参会人员遮雨、引导,全程兢兢业业;同时在拍摄大合照前搬运排序照片所需椅子。除此之外,举办方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丰富的工作餐。

本次论坛会议全国各高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研究生院、高教所、教育学院师生、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学者;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及管理人员、各级教育评价与科教评价机构领导和评估人员、会议论文作者;关心关注并希望了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行业、企业界人士、新闻工作者等积极参加。

参会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准时、有序地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第二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的开展,有效地便利了“双一流”建设经验和研究成果的交流,最终于27日圆满落幕。

  

  

IMG20180526082924    IMG2018052609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