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布赖特学者、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商学院副教授Timothy W. Butler应邀來院访问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55



5月12日至5月26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商学院(Wayne State University, Mike Ilitch School of Business)副教授Timothy W. Butler,以富布赖特学者(Fulbright Scholar)身份来院围绕科研、教学,以及中美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

访问期间,Tim教授与管理学院院长周青教授、副院长刘大为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就教师、学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分享了韦恩州立大学商学院博士点项目建设与博士生培养经验,与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和研究生调研吉利汽车集团杭州总部。

同时,他分别给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全日制MBA学生、留学研究生作了题为“The Power of Purchasing”、“Introduction to Project Management”、“Introduction to the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三场学术报告,就数据包络分析方法、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