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学子在浙江省“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 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38


2018年6月2日,浙江省“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我校同学踊跃参赛,共有389支队伍报名校赛,报名队伍数量创近年新高。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练队老师经过了几个月的校初赛、校复赛、校决赛、省初赛,我校最终共有13支队伍成功入围省决赛。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在全省的参赛高校中,我校成绩位列第二。

经大赛评委会评定,我校由管理学院宓甜、管理学院伍嘉俊、电子信息学院赵星伦、计算机学院文峥带领的队伍获一等奖,由管理学院徐彬瀚、管理学院林倩、管理学院黄采楠、管理学院王艺蒙、管理学院陈文婷、电子信息学院吴伟锋、计算机学院郑璐琪、计算机学院陈惠玲、计算机学院倪静茜带领的队伍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竞赛氛围浓郁,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并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树立学生的创新意识,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