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载师恩,一世难忘——管理学院8461班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035

6月23日,管理学院846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回母校交流座谈会在下沙校区9教530举行,管理学院8461班30多名校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党委副书记陈新峰以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陈新代表学院对8461班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新从学校、尤其是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社会服务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向与会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8461班校友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大学时候的校园时光,感受到了学院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校友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这次校友返校给予的热情接待,校友们一直铭记着当初老师的敦敦教诲,并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畅谈了近三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感悟。同时,也表达了今后加强校友与学院、校友之间交流的期望。

会上,8461班班长代表班级向学院赠送“四载师恩,一世难忘”牌匾,以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陈新代表学院接收牌匾,并表示,学院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友与学院、校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会议最后,陈新代表学院为8461班校友送上了诚挚祝福,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促进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更紧密,随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会后,8461班校友参观了下沙校区和文一校区,就更多的校园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