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625

近日,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省级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浙总工发(2018)63号)的文件精神,杭电管理学院分工会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2016-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这项评选活动经过了学校和省教育工会层层评选而产生,2017年底,经过各地、各学校选拔推荐,全省共确定了46家高校分工会作为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正式候选单位,经过社会各界投票,和有关部门及专家的认真评选,共37个单位荣获“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在此基础上,经省教育工会推荐,包括我院分工会在内的7家高校分工会被浙江省总工会评为“2016-2017年度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以打造“家文化”为中心,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在教职工素质提升、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学院工会将会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