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科研立项喜报频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944

    今年,管理学院国家级科研课题立项喜报连连。

    6月21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中,管理学院共有6项课题得到立项,其中含邱均平、段显明、胡保亮教授、魏洁副教授的4项一般项目,李力、武健博士的2项青年项目。学科涵盖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管理学、理论经济等领域。

    7月24日,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结果,我院张宁教授的1项规划基金项目,冯军政、田京博士的2项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还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院共有8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包含雒兴刚教授的1项重点项目和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周青、方刚教授的面上项目2项,毛峰、刘铁桥、阮渊鹏、张忠良四位博士的4项青年项目。批准直接经费共计416.5万元。

    向以上老师表示祝贺!今年我院国家级科研课题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为近五年来最高,同时,学院不断强化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的申报力度,资助项目数不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