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596

913日,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暨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院长周青,副院长于俭,副院长刘大为,最美教师”蔡丹红老师,信管系系主任曾鸣,工业工程系主任丁祥海,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惠,学工办主任何照清,研究生辅导员潘丽娜,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风啸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奏唱国歌后,教师代表蔡丹红教授语饱含真情、令人鼓舞的寄语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工商管理类专业韦硕传同学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常雅茹发言,表达自己入学杭电以来的感受以及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美好的憧憬。

院长周青教授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大学里学习的宝贵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材。

在大会的最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懿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宣读新生入学宣言。大家精神饱满,气势昂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来自杭电管理学院学子不与非凡的气概。相信他们今后在杭电管理学院学习的时光里一定会绽放属于他们的风采。


    会后,蔡丹红老师做题为“让我为你骄傲”的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