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研讨与启动工商管理类专业内涵提升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457



11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研讨与启动工商管理类专业内涵提升建设工作大会。周青院长、于俭副院长、学院校院两级督导代表、系教工支部委员代表、教科办负责人以及参加内涵提升建设工作的老师20余人参加了研讨与启动大会。

“数字经济”是世界潮流,时代机遇,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为此,工商管理类专业将结合已有基础和优势,重点通过提升3门学科基础课(管理学、市场营销与人力资源管理)、建设3个特色课程群(“数字经济”企业商业模式与创新管理、“数字经济”企业品牌管理与营销创新、“数字经济”企业人力资源转型与组织发展)、实施3个系列常规项(系列教学研讨、系列教学资助与系列人文关怀),凝练和打造“数字经济”企业经营与管理内涵与特色。

会上,大家形成了共识,认为工商管理类专业内涵提升建设工作有利于工商管理类专业更好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是工商管理类专业建设中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并纷纷表示会将自己的热忱与才智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