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与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12

2018年11月23日,我院研究生与实验室工作分管领导刘大为副院长、实验中心徐作宁、王侹等老师一起就我院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与环境卫生开展了专项检查。

研究生工作室是我院师生科研工作的重要场所之一,安全问题、环境卫生问题不容忽视,尤其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学校和学院对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安全工作再三强调、一抓再抓,要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用电安全、用水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等要从每个人、每个工位、每个实验室和工作室做起。

本次研究生工作室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实验室的用电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消防器材存放情况、每日学生值班情况等展开检查。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场给出整改意见与建议,落实到人,要求按期完成整改,并切实做好记录;同时要求实验室内所有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保持整洁卫生的实验室环境。

此类安全与环境卫生专项检查会定期与不定期地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