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232

1212日下午,在12210教室,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团学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学工办主任何照清,团委书记李风啸,团委副书记张振宇,2017级辅导员邱一波及学生干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俊豪同学主持。


学生会主席王懿分别从各个部门的特色工作总结团委学生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阐述更关注“管小青”精神的传承和发展,举例“守得花儿开”这一品牌项目在这一年的创新实践。管理学会跟突出总结各类竞赛的成果以及竞赛氛围的营造。社团联合会侧重展示为院级社团服务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注重引领学生思想,承办红色活动等。


经过与会老师和学生评委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现场展示三方面的评分,最终青年志愿者荣获此次总结评比的一等奖,管理学会、学生会分获二等奖,社联、**分获三等奖。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老师在点评时指出,团委学生会应当强起来、社团联合会应当活起来、青年志愿者协会应当暖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应当红起来,管理学会应当赛起来。希望团学组织理清自身定位,发挥更大作用。



2018-2019第一学年里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取得了成绩,积累了经验。开展了各类团学工作和学生活动,不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在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方向上努力前行,这丰富工作背后有每一个学生组织的付出。

总结过去一年的优势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团学工作,我们努力探索团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为打造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品牌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