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先进班集体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145

20181212日,由学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的20172018学年校先进班集体十佳风采展示奖评选活动,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本次“十佳风采展示奖”评选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在颁发2017-2018学年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的同时,从中评选出10个先进班集体十佳风采展示奖,进一步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学生积极上进、努力拼搏。我院共有两个班级获得2017-2018学年校“先进班集体”荣誉,其中16031312班成功晋级到十佳风采展示奖评选环节。


在评选会上,我院16031312班打破格局,开场以说相声的方式展示班级的各项成绩,他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言语将优异的班级成绩、琳琅满目的个人的荣誉证书、丰富多彩的班集体活动娓娓道来。随后他们又通过自创的说唱歌曲,展示班级不一样的风采。最后亲友团的助威也是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彰显了16031312班团结凝聚、勇于拼搏的梦想宣言。最后经过16个参选班级代表激烈的角逐,我院16031312班成功获得“十佳风采展示奖”,并获得全校唯一的“最佳人气奖”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我院获得两个校先进班集体,一个十佳风采展示奖,一个先进班集体最佳人气奖!全校唯一拿四个奖的学院!